IMG_3242.JPG

2015起跑

踏出這一步離夢想更近

HOLIDAY RUNNING烏來峽谷超半馬賽事

是我2015年第一場半馬

一開始我也只報了13K,最後和MIA交換號碼布

挑戰第一場超半馬26K

每天粉絲團的小編總是會PO有趣的圖文,讓我每天都超級期待Der

IMG_3087.JPG   

這一場賽事很巧妙的把[路跑+在地觀光]結合

號碼布的另一聯不是寄物號碼,而是50元美食折價卷!!

可以在烏來老街享受在地美食

IMG_3086.JPG  

出發前一天

意外的阿月提前一天來報到!!

我告訴我自己就用"享受風景"完成這一場賽事吧!!!

天還沒亮早早起床吃早餐,這次早餐一樣粉澎湃

香蕉+柳橙汁+蛋糕+能量飲+巧克力+牛奶

出門前準備了"羊羹/折疊式環保杯/鹽糖兩顆/面紙一包"放在在FLIPBELT

五點多就抵達會場,但沒想到立體停車場的車位已經額滿!!!!!!!!!!!!

IMG_3132.JPG  

這一場賽事原本是我2014最後一場

但因為12/27臨時要補班,只好成為2015挑戰的第一場賽事

觀光局特別規劃了清一色的女子配速員

IMG_3113.JPG   

整個也太巧惹,當天我們居然穿一樣色系的外套,還都是勾勾的NIKE

undefined

 

在出發前,遇到了好時光女孩玉華&昭桂

 

undefined  

由於前一天沒睡好加上生理期

特地喝了一罐蠻牛準備出發

WULA起跑0.jpg

這一場賽事我印象中大約有3500人參加

但也是塞滿整個賽道呀!!

起跑沒多久,就是沿路的上坡,這算是我第一次挑戰13K的上坡

明明很努力地跑,看了GPS手錶怎麼還是7-8分速呢??

不過,我有答應我自己,絕對不可以當步兵,一定要踏穩每一步

undefined  

過沒幾K

就抵達了雲仙樂園的私補

我順手抓了一塊鬆餅((很怕餓到)

 

可愛的小蜜蜂加油~完全療癒呀

   

沿途的風景好迷人(^^)

第一次跑在山裡面,雖然是上坡~但是跑起來好舒服啊!!

 

     

每一站的補給都非常的充足

有運動飲料,熱咖啡,熱巧克力,香蕉,柳丁,梅子粉,麵包 

undefined  

過了這座橋後,就快抵達折返點了

  

折返點處,算是整站補給最大站的地方

由南山人壽特別出動站台,巧克力香蕉麵包柳丁都很充足

當天氣溫非常低,還特地準備熱飲讓跑者暖身

覺得冬天喝熱飲好舒服

WULA補給1.JPG WULA補給4.jpg    

折返後,幾乎沒有上坡的路段,於是我也沒踩剎車,一直跑一直跑

undefined  

約莫3小時完賽

以一場初山路超半馬而言,我已經很滿意了

IMG_3241.PNG    

更開心的事

我沿路被捕捉的照片實在太美了XD

看照片就知道這一場跑起來有多麼開心開心 

WULA.png  

我的第四場半馬

2015.01.10

FINISH!!!

WULA完賽.JPG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