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生的創業的念頭,開始關注市面上各種的微型創業成功案例,創業成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踏出創業的這一步更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尤其又要放棄本來穩定的工作,這更是一大挑戰啊!!從這之中,讓我發現了OC新鮮冷壓蔬果汁這個品牌,這個品牌之前跑團內的女孩有跟我推薦過,她覺得一天很僅以蔬果乾淨的進食,對於腸道飲食是非常棒的,但那時,我其實不太能接受一整天都只能喝蔬果汁這件事。因為報名了OC新鮮冷壓蔬果汁有試喝活動,很幸運被獲選上,讓我進而研究了OC新鮮冷壓蔬果汁的正確喝法。

目前OC活動官網:http://juiceoc.com/  還是每週送出十名免費試喝的活動,有興趣的男孩女孩們,可以去申請試試看手氣,若沒抽到免費,還是可以獲得150元的購物金!

DSCF3401.jpg  

為確保OC(Omni Cleanse)新鮮冷壓蔬果汁品質,配送時皆以全程黑貓低溫宅配送到,確保運送過程中,果汁的品質一樣維持得像剛現榨出來的一樣,與市售一般果汁的差別是以「冷壓」方式處理,盡量保留蔬果原本得營養成分(這一點大家一定要記得,如果是自己在家裡打果汁,一定要加冰塊,這樣水果內的維生素成分才不會被破壞,不然會只剩下會發胖的果糖),另外每一瓶蔬果汁內含1.3公斤的蔬果,由於標榜完全不添加糖、水、及其他有的沒有的添加物,完全是真材實料的放心。

DSCF3402.jpg  

打開包裝後,盒子上除了表示著建議的飲用順序外,還附上一張「分享送好禮」的活動訊息卡,現在只要和果汁合照然後上傳到OC粉絲頁並寫下簡單心得就可以獲得150元的購物金,這樣等於下次回購就可以享有優惠了!!(7/15以前,也可以直接使用折扣碼直接折抵150元!!)

DSCF3404.jpg  

OC新鮮冷壓蔬果汁一次共有六罐,每一罐內都富含不盡相同的蔬果,設計的用意是在於希望使用者能在一天內飲用到不同的蔬果,若是要一日斷食飲用,建議要依照瓶身上面的標示編號飲用唷!!

DSCF3450.jpg  

瓶身背後會有個大大的數字,每一罐的成分大概如下,不知道為什麼檸檬出現這麼多次??

① Lady In Red:西瓜、番茄、檸檬、奇亞籽 
② Green Day: 波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 
③ Orange Crush:柳丁、紅蘿蔔、百香果、薑 
④ Color Me Badd:蔓越莓、柳丁、生薑、奇亞籽 
⑤ Brown Sugar:小黃瓜、紅蘿蔔、水梨、蘋果、檸檬 
⑥ 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BTW,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製作時,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添加物,由於保鮮期限的關係,只能夠放三天,從工廠製作出來就算是第一天,我是當天約莫下午收到,所以只剩下兩天半可以飲用,建議訂購飲用時,一定要注意飲用期限,才能喝到健康營養!

DSCF3449.jpg

由於平常的運動量蠻大的,我一定要維持基本的澱粉類及蛋白質進食,若單單只喝蔬果汁,應該無法負荷教練給的課表,所以我是選擇每天2-3罐,搭配正常飲食時候,然後把OC新鮮冷壓蔬果汁 取代我平常吃的水果及果汁,喝這一瓶500ML還蠻有飽足感的,和市售的果汁非常不一樣,OC新鮮冷壓蔬果汁 比較濃稠,蔬果味道比較濃郁,能夠感受出來是沒有添加水所冷壓出來的蔬果汁。我的第一罐選擇 Lady In Red:西瓜、番茄、檸檬、奇亞籽 ,第一次喝到奇亞籽,覺得口感好特別,這一罐很有夏天的味道,我很喜歡~

 DSCF3454.jpg  DSCF3452.jpg

第二罐,Green Day: 波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 ,這一罐的小黃瓜味道為比較重,我分了好幾次才把它喝完,對於我這個挑食鬼來說實在時有點難受!!

DSCF3458.jpg  

第二天的早上,不知道是否昨天喝了兩罐,早上起來排便也特別順暢。於是早晨我和文森一人半罐搭配著早餐一起吃,第三罐選擇Orange Crush:柳丁、紅蘿蔔、百香果、薑,這一罐好好喝,完全喝不出來紅蘿蔔跟薑的味道,覺得一天這樣美好的開始真好!!

collage  

晚上好時光同樂會2.0包場一起看一部有關於馬拉松的電影「最後的馬拉松」,是一部德語片描述一位曾經是馬拉松奧運冠軍的一位選手,年邁後住在德國安養院,但卻不願意過著等死的生活,於是再次拾起跑鞋,完成最後一場馬拉松,是一部關於家庭社會感人的電影,不管是否有跑步都值得進電影院觀賞,看完至今還記得電影內的一句話Whoever remains standing has already lost.停滯不前的話,就已經先認輸了」,人生中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秉持這樣的態度,努力向前進,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DSC_2453.jpg

由於我是把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取代本來的飲料及水分,所以這天看電影我選擇不買可樂和爆米花,改喝 Color Me Badd:蔓越莓、柳丁、生薑 ,這罐柳丁的味道很濃郁,就跟喝一般的柳橙汁口感沒有什麼不一樣,看電影自己的飲料也是蠻好的選擇,健康又環保!

 DSC_2455.jpg  

由於這天晚上我只吃了自己做得麵包一個及喝一罐OC新鮮冷壓蔬果汁Color Me Badd當作是晚餐,看電影後肚子有點餓,由於回家也很晚了,就把第五罐Brown Sugar:小黃瓜、紅蘿蔔、水梨、蘋果、檸檬 當作宵夜,果真晚上喝完這一罐,隔天早上的嗯嗯都很順暢,喜歡這樣的感覺,下次想要體驗一整天都喝OC新鮮冷壓蔬果汁 來看看,看會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另外我也蠻建議沒有要減肥的女孩們,可以找1-2天喝OC新鮮冷壓蔬果汁,然後再多吃一些幾乎零熱量的蔬菜,這樣當天的攝取的蔬果含量會很足夠,來個腸胃蔬果汁體驗日。

最後一罐Purple Rain: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我把它取代我平常會飲用的奶茶,配上很罪惡的漢堡飽,完成一頓偽健康的早餐。

 DSCF3504.jpg  

這兩天體驗這六罐OC新鮮冷壓蔬果汁官網後,整體的口感我都覺得不錯!!除了,第二罐的Green Day: 波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 菜味偏重之外,其他口味我都頗滿意,平常我也算是自己會去買鮮榨果汁來喝的,口感部分我覺得OC新鮮冷壓蔬果汁官網比較濃郁,再者由於是用特殊的冷壓方式製作,完全不加水的部分,所以營養成分也應該會比自己打的果汁要多,以每一瓶都富含1.3公斤的蔬果成分,每一兩個月偶爾奢侈一次淨化身體,我覺得是個蠻不錯的選擇,就像是生日會去吃一頓高級餐廳一樣,偶爾也來一日的高質感OC新鮮冷壓蔬果汁,讓自己營養健康活力兼具!!

有興趣的男孩女孩們, 可以上OC新鮮冷壓蔬果汁官網看看

OC 冷壓果汁:http://www.juiceoc.com

Facebook:http://fb.com/omnicleanse

 

**本篇文章體驗由OC新鮮冷壓蔬果汁提供**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