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2015WingsForLife

WingsForLife為不能跑的人而跑,台灣是全球共襄盛舉的三十五分之一,這一場有別於其他馬拉松賽事的路跑,第一名是最後一個抵達終點,每個人的終點都是自己,當你被車子追過停下來後,就代表這一場遊戲已經結束,當初知道這是一場全數將報名費捐出的公益路跑後,絲毫無任何猶豫就報名參加,即時最後因為某些因素,導致賽道移師到宜蘭也沒有讓我產生任何卻步,我決定要踏出我的雙腳替這些不能跑的人感受奔馳時的快感。

出發總有個方向,宜蘭Go!

2015WingsForLife

Every8D一行人搭著司機兼攝影師大V的車子從新店七張集合一起準備出發到宜蘭報到,感人的是臨時因公司活動取消參加的孔波,還特地早起提著補給品來替我們送行,準備上車時,悲劇發生了-我的夾腳拖斷掉,讓我只好穿著長裙配球鞋了。打開補給後,發現孔波在每根香蕉上面都寫了一句非常感人的話(雖然有些詞窮),讓我們集體覺得感人又好笑。開車上國道五號公路後,讓人跌破眼鏡的順暢時速幾乎都維持在80公里,一下下就抵達到會場。這次報到地點在宜蘭體育館,場地寬敞,跑友說這一次的報到流程非常流暢,比上一屆在花蓮好多了。或許是我們早到了些,報到處沒有太多人,排隊一下下就領到物資。進到體育場後,勢必一定要拍照表示到此一遊,果真我們太早抵達,會場人少少差一點就有包場的FU了。

2015WingsForLife

整個宜蘭都是我的遊樂場

一行人換上參賽服,拿著號碼布,瘋狂拍照,整個體育館都是我的攝影棚。活動會場準備了許多小道具提供跑者拍照,希望可以透過拍照#hashtagの活動讓這一場公益賽事讓更多人看見。愛拍照的我們的確一直拍拍拍,任何道具都不肯錯過,希望替這次特別的賽事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這張照片不知道在幹麻??

2015WingsForLife

#跳躍系列。Every8D默契超級好,第一跳就成功,害我們現在到哪裡都想要拍一張跳躍照!

2015WingsForLife

#草皮系列。雖然很後悔趴在草地上大腿癢癢的,但這個系列的照片好歡樂,i like,但怎麼覺得拿著號碼布有點像監獄編號XD

2015WingsForLife

#歡樂造型。我的草帽跟運動風混搭,似乎可以創造新的流行趨勢

2015WingsForLife

#個人照。最後大V特別幫我拍一張到此一遊(WingsForLife衣服穿起來好舒服喔!已經好久沒有穿賽事發的衣服了)

2015WingsForLife

大雨澆不熄我的熱血

2015WingsForLife

拍拍照後,一行人開車到宜蘭市區找東西吃,順便車遊宜蘭市,感受一下整座宜蘭都是跑者遍佈的感覺。記得來宜蘭不要忘記來全台灣唯一的香雞城品嚐一下美味的雞肉(雖然裝潢LOW LOW),不過,來宜蘭沒吃過香雞城實在有點落伍!就在我們開車準備回會場時,宜蘭突然下起了大雨,當時我心裡想著,不管雨勢再怎麼大,我心中的熱血絕對不可以被澆熄。距離開幕時間還有一會兒,我們在車子上等了一會後,和好時光慢跑團包車團相約好一起拍照時間到了,女孩們一起331打氣呼口號!「好時光,追不到」,拍完合照後,到會場逛逛贊助商的攤位,順便拿號碼布換RED BULL換一雙翅膀!

2015WingsForLife

為了不能跑的人,CHEERS!!

2015WingsForLife

終點由你決定

2015WingsForLife

如一開始就說到,這是一場沒有終點拱門的路跑賽事,終點取決於自己。第一次路跑這麼早抵達起跑線,可以暖身超級久的,這真的是一場令人興奮的賽事,連起跑時大家都很High!!這是一場我跑車追的遊戲,彷彿路跑賽的飢餓遊戲,先被車子追到的人就輸了,先停下了等於就先認輸。

2015WingsForLife2015WingsForLife

謝謝街頭路跑贊助一顆光明燈,讓我在黑夜裡能有看見光明,一直持續地奔馳下去。

2015WingsForLife

Every8D起跑前也要一起合照一張,準備起跑被車追,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2015WingsForLife

起跑。一直向前就對了

賽前,認真地研究了自己到底可以跑多遠才被終結者號追到,由於當天天氣濕濕悶悶的,加上剛下完雨地上熱氣一直往上竄,一開始想說這樣的天氣大概10公里吧!沒想到,一跨出去腳就停不下來,用著怕車子追到的步伐跑著,前面四公里以配速5'55"持續前進,一直維持著跑著,沿路水站的桌子太少了,跑者全部都擠在一起,但是汗流這麼多不喝水補充不行,所以水站還是站站停,到了11公里突然聽到後面有聲音喊著「終結者號來了」,瞬間腎上腺素分泌配速調整為5'40",第一次在路跑賽上,覺得每一位跑友都是戰友,我們彷彿搭在同一條船上,有著共同不被終結者號追到的目標,互相呼喊鼓勵「加油,不要放棄!」,坦白說,那個瞬間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好感動,被氣氛感染的我也開始跟旁邊的跑者打氣「加油!繼續跑下去!」,一直不斷互相鼓勵著,直到13公里時,前導的腳踏車從我旁邊騎過去,這時候內心不服輸的我開始對自己說,「加油繼續跑下去,不要被自己打敗」,我的步頻越來越快,心跳也越來越快,配速到5'30",最後一公里幾乎用著逃命的心情奔跑著,直到最後500公尺,KATE打電話來問我跑到哪了?邊跑邊跟她說應該是14公里吧!車子好像已經在後面了,果真講沒多久,回頭一看終結者號就在我斜後方,這時才準備要拔腿加速,最後在14.7公里被追過,14.7公里完賽是我的終點

2015WingsForLife2015WingsForLife

螢幕上的你,加油!

剛好被終結的公里數就是接駊車,不知道是不是15公里左右的跑友比較少,不太需要排隊就上了遊覽車回到會場。抵達會場後發現大家專注盯著螢幕,一起替還在奔馳的跑者們加油,宛如一場party。謝謝你(們)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明年我要繼續挑戰!

2015WingsForLife2015WingsForLife

ByeBye~#宜蘭Run #WorldRun ,我們明年見!

2015WingsForLife  


宜蘭秘境|眼鏡洞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