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貝樂C1.png

自從上一胎以親餵為主,擠奶器只有在前兩個月用到,之後就封存起來了。不過這一胎因為產假後就回職場上班,加上Lucas算是喝奶比較急的寶寶,所以我都是擠出來請Vincent瓶餵居多。只有在半夜或者早上才會以親餵方式。由於Lucas不是很愛親餵的飽飽,所以好的擠奶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前一陣子,Vincent身體出了點狀況需要進場維修,整整一個月我都在家裡—Nina學校—醫院—我媽公司—家裡—娘家跑來跑去,大熱天的也被曬得頭昏腦脹,常常忘記充電又忘記帶Climilre充電器,擠到一半就沒電。只好回家後再補擠(我實在很不會手動擠奶)。有一次因為突然頭痛急診臨時回娘家,沒帶到充電器,抓兒子來親餵,他又要吸不吸的。害我萌生了再入手一台可以使用USB行動電源充電的念頭。就在此時,很幸運試用到新貝樂C1三合一雙邊吸乳器 ,可以直接使用行動電源充電,不用再因為沒有電沒辦法擠奶了!!使用了好一陣子,我想是時候可以戀愛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報告的時候了!

IMG_4173.JPG

收到新貝樂C1三合一雙邊吸乳器時候,有點讓我嚇到!!盒子包裝非常精緻,而且配件是提供大全配,使用無線擠奶功能也不需要再另外添購。箱子內包含:

可以清洗的|主機*1、USB插頭+電源線、單邊軟管、雙邊軟管、分接座

|可以清洗的|透明鴨嘴*2、分接蓋*2、吸力閥*2、喇叭罩*2、喇叭罩接頭*2、喇叭罩防塵蓋*2、PPSU奶瓶*2、奶瓶蓋+奶嘴、儲奶蓋。

IMG_4438.JPG

上面👆🏻這些都不能水洗和消毒*切記軟管和分接座不能進水,千萬不要水洗,直接擦拭就好囉 

單邊吸乳需要的配件們:主機、單邊軟管、喇叭罩、喇叭罩接頭、PPSU奶瓶

  

外出的時候,攜帶的配件也只有少少的。主要是因為新貝樂C1推出了市面上第一個「母乳袋轉接環」,寶寶沒有跟著的時刻,可以不用帶奶瓶,直接擠在母乳袋上!超級方便der  

我家這四款母乳袋(nac nac、bubu love、mammy)我都測試過,裝上去都沒問題。原則上,市面上的母乳袋都可以扣上去,裏頭裝上180cc的母奶也不怕掉下來!

 

考量到母乳袋轉接環不是每個媽媽都需要,在商品規劃上,是屬於加購商品。所以,如果你是用其他牌的擠乳器,只要口徑符合,也可以加購噢!(我自己測試貝瑞克和climilre都可以用)

  

機身安靜低分貝|Vincent最討厭我在大家睡覺的時候擠奶,因為他一直覺得擠奶器的聲音很吵,不過,新貝樂C1這台聲音他還算可以接受,兩個孩子午睡的時候,也不會被吵醒睡得很安穩呢!

喝母奶的寶寶,腿庫都會像我女兒這樣!

  

透明鴨嘴閥,清洗更乾淨|一般市面上的鴨嘴閥大多以白色的居多,每次Vincent在幫忙清洗時,都沒洗乾淨。然後唸他的時候,他就會回我在裡面我怎麼看得到,新貝樂C1的鴨嘴閥似乎聽到媽媽們心聲,特別製作成透明的。在清洗的時候也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是否清洗乾淨!

  

奶瓶180cc大容量|lucas是大食量寶寶,一般的母乳儲存瓶都只有150-160cc,新貝樂C1瓶子180cc大容量,裝到滿大概有200ml,就可以不用換瓶直接喝了!  

瓶蓋斜口好開合|瓶蓋也有貼心的斜口設計,單手就可以開蓋,當飽飽歡歡,還可以單手抱著!

   

無線設計隨時擠乳無牽絆|由於有大寶的關係,陪大寶吃早餐的時刻,我都需要邊吃邊擠,之前用有線的擠乳器,時不時它就會把線拔掉。無線的好處就是機身完全無牽絆,不會被調皮搗蛋的大寶拔掉啊!

 

矽膠喇叭罩服貼胸型|生了兩胎後,胸型整個大走鐘,之前從來沒有用過矽膠喇叭罩,只有在PTT上爬文看到很多媽媽推薦,這次用過新貝樂C1的喇叭罩,真心覺得矽膠的好舒服,而且服貼性更高了!但有個缺點就是調皮大寶一壓,喇叭罩會變形~~不然,矽膠材質又更安全啊!

  

如果妳也在尋找擠奶器,擔心擠奶器買了不適合,或者自己是少奶媽,只想擠幾個月就退奶,新貝樂C1也推出租借方案,可以直接向官方租用噢!!如果租用首月決定要購買,租金還可以抵扣商品購入價,好佛心噢!詳細的租借方案可以參考這裡噢👉🏻http://bit.ly/2xd6xOS

----

偷偷說//

台北世貿婦幼展10/10-10/13  新貝樂也有出席喔!!

每年秋季婦幼展價格都是全年最優惠的,現場除了優惠價外,還會有不一樣的小贈品喔!!

非常推薦想要購買或有興趣了解的麻麻們到現場看看!!

・攤位編號:D42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日期:2019-10-10(四) 至2019-10-13(日) 

・時間:10:00-18:00

#我也會到現場幫大家看看價格到底有多優惠<3

婦幼展.jpg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