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哥哥的小孩~~~超級可愛的~~

因為她是堂兄弟姐妹的第一各小朋友~~~~所以特別得人疼愛~~~

再加上~~~她的嘴巴實在太甜啦!!...........所以我超疼她的~~~

好開心唷照相了  才剛學會坐著的我~~~~笑的真開心

宇蓁 (14)  小姑姑帶我去逛大街~~~~(其實我根本還不會走唷)

小蓁 (3) 媽*2把我綁成沖天炮~~~一臉無奈

宇蓁 (19) 盯這姑姑手上的玩具~~~可惡~~趕快給我阿!

可愛蓁 (4)  新造型ㄟ~~~今天旁分~~

123 (1)  第二個夏天....我已經2歲囉~~~穿著海灘風

照片011  跟著姑姑去台中~~~開心~~我的姿勢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