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Taddy Bear CoffeeShop

過年前,突然發現小巨蛋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家泰迪熊咖啡館,剛好要和好姊妹Selena聊天,就來這裡聊天喝咖啡吃鬆餅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Taddy Coffee Shop

店面位於育達商職的巷子內,或許是因為新開,比較沒有人知道,我們大概晚上七點多抵達時,居然店內都#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很吃驚要講三次),不過這樣也不錯對我們來說可以很輕鬆得享受店內所有的空間XD

門口有兩隻泰迪熊,其實不會太難認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店內都是TaddyBear的裝飾,每一桌都會放上不同主題的泰迪熊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中國風Taddy Bear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畢業熊,如果是畢業生來這裡拍照也不錯XD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居然還有大隻的泰迪熊自己做一桌,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泰迪熊,不過大隻胖胖的感覺,還是讓人覺得挺療育的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門口的窗戶外,有一個室內的小小空間,裡面都是放著泰迪熊,老闆娘特別跟我們說裡面也是可以走進去拍照的喔!!沒想到我們兩個完全不領情,沒有進去拍一下,不過畢竟我們已經不是少女的年紀惹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我點的是藍莓貝果,由於是現烤的也是稍微等了一下下,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貝果,吃起來裡面鬆軟,但外面烤起來酥酥的,藍莓醬也不會太甜((大拇哥))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藍莓醬很爽口不黏膩,好喜歡阿XD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我的飲料,好像是正常的拿鐵(忘記喝甚麼了),我覺得蠻好喝得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Selena點的是鹹鬆餅,鬆餅的形狀很特別,讓我想到某家麻糬鬆餅((突然想不起來店名))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鬆餅因為現做的,需要等比較久的時間,和貝果相比我比較喜歡貝果,鬆餅覺得外表不夠酥,味道比較中規中矩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好姊妹的飲料時奇異果汁,是以新鮮奇異果製作的,喝起來酸酸甜甜~~

台北松山。小巨蛋泰迪熊咖啡

#裡面還可以看到奇異果肉呢!!

 

#菜單(圖片來自泰迪熊主題咖啡FB)

 

▌怎麼去▌

搭捷運到小巨蛋站,從四號出口出去步行就到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8號1樓(育達商職旁)

電話=02-25778526

(圖片來自泰迪熊主題咖啡FB)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