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有去施打一次飛梭雷射,但這一陣子因為工作太累加上外務生活太多,本身就是容易長粉刺體質的我,又開始冒出痘痘來,之前有去皮膚科診所看醫生吃藥拿藥擦,稍稍控制了狀況後,就開始擦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養品「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記得以前學生「青春」時期去皮膚科報到時,都會看到診所內的櫥窗擺放著理膚寶水的各項產品,當時就對理膚寶水有著不錯的印象,畢竟不是好產品,皮膚科醫生也不會推薦販售,以免砸了自己的招牌呀!!

FullSizeRender 2.jpg

理膚寶水是由法文「LAROCHE-POSAY」翻譯了的,記得有一次去文化大學上初級旅遊法語會話課時,第一堂課除了教法語發音,老師還特別介紹了去法國比買的幾項產品,例如:LV、LONGCHAMP、再來就是皮膚科保養品「LAROCHE-POSAY」,老師說在法國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是很多人在使用的產品,他的產品都會經過臨床的實驗證實後,才會上市銷售,再者理膚寶水LAROCHE-POSAY還特別使用不會造成過敏及香料的成分,所以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會推薦異位性皮膚炎或者敏感性肌膚使用。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臨床實驗紀錄吧!!

這次是我的第二條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因為對於理膚寶水品牌一直有很好的印象,當然就一直使用下去,不過這次使用的質地我覺得跟以前比起來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塗抹起來比較清爽而且好吸收,塗在臉上非常好推勻,不會覺得有任何的黏膩感(大推)

collage.jpg  

DAY1(5/27。Iphone5S)。那時候額頭的痘疤蠻明顯的,雙頰也有些許的痘痘和痘疤

IMG_6323.jpg  

DAY3(5/29。Iphone5S).額頭那一顆痘疤比較沒那麼明顯,雙頰痘痘還是在(由於戶外光線比較好,看起來好像好很多,但是雙頰的痘痘和痘疤還是在的)

IMG_6356.jpg  

DAY4。(5/30。FUJI X100S)週末一大早帶我家小妞妞去福隆參加夏威夷路跑賽,完全忘記早上要擦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於是在下午去參加 FG玩美女人講座。貴婦奈奈の夏日超完美輕食野餐@吃草Nester  活動前使用,那時候超級害怕擦完淨痘無瑕調理精華後,會不容易上妝,會有小小結塊,結果沒想到上妝起來的效果很好,完全沒有任何破綻(::笑::),照片看起來皮膚很好,是因為有化妝遮瑕了,但我覺得第四天時,皮膚摸起變得比較細緻,我想應該是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的專利高效角質代謝成分-LHATM(脂氫氧基酸) + 亞麻油酸 Ò,可以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現象,預防粉刺發生,所以皮膚摸起來比較光滑細緻

DSCF3281  

DAY7。(6/3。FUJI X100S) 去參加村子裡的凱莉哥講座,也是在妝前有使用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除了清爽容易吸收外,這一款和我使用的其他抗痘除痘疤產品比起來,是完全沒有刺激感,之前我使用很多除痘疤產品含水楊酸成分,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刺刺的感覺,但是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是使用創新成份PROCERADTM 專利神經醯胺2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進而避免痘痘發炎後色素沉著現象。像我是屬於黑色素很容易沈澱的膚質(天生感光成分很多吧!!),就超級怕痘痘吸收紫外線形成痘疤,我自己比較起來是覺得痘痘慢慢地退紅消失後,痘疤也比較不那麼的明顯,比較沒有黑色素沈澱的感覺。

DSCF3397  

DAY9(6/11。FUJI X100S) 額頭的痘疤消失蠻多的,這一天外出運動(強調是素顏),不知道是否本來額頭小粉刺多,所以覺得額頭的皮膚細緻很多,臉頰紅紅的痘痘也比較消,想分享給大家就是這一款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流汗後,不會有刺痛感,所以即使是外出工作的業務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DSCF3486.jpg  

DAY11。(6/6-7。iphone5S) 這週末跟Maureen一起去宜蘭梅花湖參加半馬,為了確實紀錄使用狀況,還特地帶了理膚寶水LAROCHE-POSAY淨痘無瑕調理精華,BTW施巴的運動沐浴乳也超好用的,容易流汗和運動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

DSCF3549.jpg  

IMG_6526.jpg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產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產品真的很用心呀~~

collage.png  

 

 

本篇文章體驗產品由FG提供。

衛妝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4991號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