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堡.png

BYE! BYE! 騎士堡 小美人魚的家

11月底京華城不再對外營業,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也因此要熄燈了,所以就在上週末和媽媽朋友們約好一起去即將京華城騎士堡遛小孩。是說京華城離我家不遠,以前小姑的兒子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騎士堡玩,然後再彎來我家。本來以為騎士堡 小美人魚的家 不會很大,我們只規劃2個小時就要離開去看冰箱和車子,結果沒想到裡面大到可以玩一天!!NINA玩到都捨不得回家XD

騎士堡大合照.png

大家趁著還沒玩開時先來張大合照,畢竟孩子們都太容易失控了XD

騎士堡IMG_7780.JPG

一進去的第一區有鋪軟墊,我在這裡待最久,弟弟LUCAS也可以在這裡爬來爬去,不怕被其他比較大的孩子跑來跑去撞到。

騎士堡IMG_8197.JPG

姊姊陪弟弟一起玩

騎士堡IMG_8195.JPG

LUCAS撿地上的小玩具,訓練一下手眼協調性和手指肌肉

騎士堡IMG_8194.JPG

本來以為主打3-12歲的騎士堡沒有寶寶遊戲區,意外發現這一區很適合爬行寶寶,而且人也比較少

騎士堡IMG_8158.jpg

NINA超級愛玩辦家家酒,這個販賣機玩具玩好久喔~

騎士堡IMG_2820.JPG

一個會發出聲音的小馬桶就可以玩好久

騎士堡IMG_2496.JPG

▲角色扮演區

騎士堡IMG_2170.JPG

騎士堡IMG_1134.JPG

▲搶著幫娃娃洗澡

騎士堡IMG_8191.JPG

▲交通安全學習區:車車們都有自己的停車格,拔拔麻麻也可以藉此教育孩子要把玩具歸位。紅綠燈號誌要遵守,我家Nina超級遵守,看到紅燈馬上停下來,結果後面的弟弟一直撞他。我一開始沒看到紅綠燈,一直跟nina說,不要停在原地會擋到其他小朋友,nina馬上回我:紅燈不行走

騎士堡IMG_8205.JPG

▲釣魚區

騎士堡IMG_8206.JPG

▲高度剛好LUCAS可以扶站著看,看著姊姊玩他也很開心,一直想要爬進去被釣出來

騎士堡IMG_8185.JPG

▲帶動唱時間:今天是教 謝欣芷 的 數星星 

騎士堡IMG_8182.JPG

▲害羞的Nina一直在旁邊觀察,很想加入大家一起唱跳,一直牽著我的手要我帶她去跳舞。

騎士堡IMG_4267.JPG

▲手動的旋轉木馬,NINA坐過2次旋轉木馬,每次都很害怕。這次又逼媽媽要牽著她的手陪他一起

騎士堡IMG_1058.JPG

▲看到拔拔開心的表情

騎士堡IMG_8210.JPG

▲這個絲巾遊戲,上次全家宜蘭小旅行住在綠舞飯店也有,一看到這一個馬上就跑去玩,這個超級消耗體力的啊!!

騎士堡IMG_0643.jpg

▲這一區好多人,每個孩子都愛當老闆。NINA也非常非常愛玩,每天都跟我說媽媽我來當老闆,你當客人。有弟弟Lucas後,也逼著弟弟要當客人。

騎士堡IMG_0634.jpg

客人老闆的遊戲大概玩了30分鐘之久,媽媽覺得心很累~~

騎士堡 台北.png

//玩後心得//

入園驗票的時候會先量體溫手章再進到換鞋區,進入遊戲區也必須要先消毒過後才能入場,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建議大家早上就來玩人潮比較少,那天其他媽媽下午有留下來玩,人潮比早上多很多。廁所部分在遊戲區外面,如果還沒戒尿布的孩子,建議穿尿布才不會突然想上廁所來不及。如果入場等候區能夠規劃尿布台,讓二寶媽可以陪大的玩和顧小的那就更好了!!裡面的設施很多元,不同年齡層的孩子的有適合的遊樂設施。雖然京華城小美人魚的家只營業到11/30,但台北小巨蛋新館也將在12月開幕(離我又更近了),等到開幕後再去踩點!!

 

騎士堡官網

http://www.kidsburgh.com.tw/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