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娘家新店找到一家可以帶小孩一起來的美甲美睫店,更巧的是隔天Po IG,國中同學立刻留言說薇塔是她小學同學太太,世界也太小了吧!!
一進到工作室,超令我驚訝!這裡根本可以媲美小型的親子樂園,超寬敞的遊戲區,玩具也超級齊全!從0歲故事機、形狀配對盒,到積木、故事書、辦家家酒,甚至男孩最愛的車子都有!玩具也一定定期消毒!

  

女孩們最愛的辦家家酒、化妝桌

  

7個多月的盧卡斯也有適合的玩具可以玩

  

四個抽屜分類不同月齡的玩具,匯樂15合一超適合剛開始會坐的寶寶

小男生超愛的車子,這裡空間也很大,騎車沒問題

遊戲區內還有放置空氣淨化的機器,超級貼心!只差進來沒有量體溫和消毒,不然真的可以變成親子樂園。如果是和友人一起來,就可以輪流一個顧孩子,一個美甲。

  老闆娘自己也有兩個小孩,像我是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去,老闆娘也不會不耐煩,還會幫我顧小孩(重點沒加錢😂)。

  
  
那天,一開始我想先去洗手間,老闆娘還跟盧卡斯在遊戲區玩耍,超級親切!美甲做到一半,盧卡斯肚子餓,老闆娘還幫我泡奶,我就一邊做指甲一邊餵奶!喝了奶後,盧卡斯有點不耐煩,我還很厚臉皮問是不是有餐椅可以讓他坐在我旁邊?沒想到老闆娘真的跑去變了一張出來!
   

美甲工作區比遊戲區小一點,佈置的很溫馨。隨處可以看見貓咪佈置。除了美甲外,這裡也有美睫服務,旁邊就放了一張床這樣!然後盧卡斯也在上面換了尿布(我對不起大家)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就變餵奶邊做指甲!盧卡斯喝奶的姿勢也太好笑了!  
  
VITA的光療指甲包含 修型、去甘皮、光療、基礎指緣保養(免費提供超大空間放生老公和孩子)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想到老闆娘幫我泡的茶,我居然一口都沒喝🤣帶嬰兒做指甲真的是一大考驗啊!

  
 
  

還好老闆娘人很nice,不斷幫我hold住好動的盧卡斯,一直不斷拿出法寶,故事機、玩具球,還開了卡通要吸引他,結果卡通都媽媽在看,愛奇藝卡通超多元化,老闆娘為了可以讓媽媽們安心變美,愛奇藝的月費也是豪邁的花下去!到最後還說下次我再去她要準備米餅了!讓盧卡斯坐在旁邊吃米餅!  

   

好喜歡「奶茶色」的指甲,媽媽每天要換尿布弄小孩,不能做太華麗,這樣簡單的樣式,讓雙手充滿朝氣!!

IMG_0720.JPG

Vita薇塔訂製美學

光療美甲/角蛋白美睫/半永久眉眼唇

預約:0952520543

Line:vitanail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福園街23巷1號1樓
💅FB粉絲團|Vita薇塔訂製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VitaNail/

//Fe讀者優惠//

加入薇塔的LINE,私訊告知Vita說是Fe的讀者,就可以享有讀者優惠噢!年底前|韓式角蛋白美睫|只要990元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