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身為崇尚自然派的媽媽,
保健食品對我來說是替身體加分的工具,
最認真補充保健食品的時候,
應該就是每一胎的孕期,
為了孩子的健康,每天都很認真補充營養素。
 
 
孕期時,產檢醫生就會提醒要補充葉酸、鈣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魚油(含DHA、EPA)
因為DHA對於胎兒的發展很重要。
而且依據全球母胎醫學協會(World Association of Perinatal Medicine)飲食指南,
也建議哺乳媽媽每天需要補充200mgDHA。
 
不過,
照顧三寶加上白天上班的職場媽媽,
我根本沒有時間天天現煮營養的料理給家人
,所以當食物營養素攝取不足時,
就會額外補充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百百種
建議大家挑選以
【大品牌、有檢驗的】
 
 
購買前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先認識自己】
先了解自己平常飲食缺乏甚麼
或者自己有甚麼特殊狀況需要額外補充??
把錢花在刀口上
 
譬如:
常常感到疲倦,大家就會想到要吃B群。
常常看3C,大家就會想要補充葉黃素。
不常吃深海魚類,
就可以透過吃魚油商品額外補充。
 
以我們家來說,
目前定期補充的營養素,
 
小孩
維生素C+葉黃素
偶爾補充滴劑的D3
 
大人們
則吃維生素C、B群、魚油、葉黃素,
然後我自己哺乳期也會特別補充鈣片+D。
 
通常在挑選保健食品品牌時,
會先以知名品牌或者醫師推薦為優先
畢竟大品牌會比較有預算做逐批檢驗,
而非上市檢驗,
畢竟檢驗費用每次都不便宜。
 
這學期
姊姊Nina哥哥Lucas學校的主題是
「營養小達人」
學校老師教了他們認識各類營養素,
甚至認識小綠人標章和食品標章。
回到家一直分享還跟我說,
媽媽大番茄是蔬菜,小番茄是水果。
牛奶和魚是蛋白質,
魚有富含DHA會聰明(這麼專業的用詞居然會),
那我要多吃一點,媽
媽妳要煮營養的給我吃。
 
甚至逛超市時
會跟我說
媽媽,你要不要買一點堅果油脂類
 
為了能夠搭配他們的課程補充,
媽媽自己也開始看起營養素的書籍和繪本,
才不會被問倒。
 
 
也因此開始檢視家中的食物攝取狀況,
鈣質蛋白質每天都有喝牛奶,攝取量有達到標準。
家裡天天都吃水果,維生素C也有達標。
澱粉類就不用說,麵包米飯麵條天天吃,基礎量肯定有。
但因為媽媽不太會煮魚,所以攝取DHA和Omega-3的機會變低,
距離攝取到每日需求量似乎有點遙遠,
以每日攝取量200mgDHA來說,
大概要吃50-100g的魚類(每種魚的含量不一樣)。
 
image
大研生醫的兒童魚油,
是目前全台唯一首款針對孩童的DHA80%魚油
特別和德國KD Pharma一起共同研發,
就是希望能夠替台灣的兒童打造一款高濃度80%DHA
 
image
這款魚油裡面也有添加200IU維生素D3,
補充魚油時同時也補充維生素D3。
 
image
 
大研生醫的兒童魚油
很小顆
(nina手拿都被手指頭遮住)
 
姊姊快六歲
還不太會吞嚥
所以她直接用咀嚼的把膠囊咬破吃裡面的魚油
應該是大研的魚油沒甚麼腥味
所以她能夠接受
 
 
 
 
大研生醫堅持每年將產品送去檢驗(擷取至官網產品說明),
官網還有30天無效退費活動
 
image
 
2022年檢驗資料如下(擷取至官網產品說明)
image
相信每個爸媽都很在乎小孩的發展與學習,
也一定廣告洗腦知道DHA對於孩子發展很重要!
但我們身體自己又無法合成,
必須透過食物來源攝取。
如果你和我一樣
是個忙碌的職場媽媽
 
image
 
無法替家人準備營養均衡的餐點
適當地額外補充魚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研生醫現在首次註冊會員

就可享購物金500元

點我註冊

 https://reurl.cc/V6r4z6

 

|INFO|

大研生醫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