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png

這週末,文森帶婆婆回苗栗,帶Nina&Lucas回娘家,意外發現原來附近有一家走路就會到的親子館,雖然是公共托育中心附設的設施,和松山親子館不能比。但多了戶外設施,孩子玩2個小時也不是問題。[松山親子館介紹台北。室內親子景點|松山親子館。每季更換新主題,免費入場超好玩

IMG_9262.JPG

青潭親子館不需要提前預約,只要在開放的時間都可以入內,和台北市親子館一樣週一公休。由於親子館位於小學內的附設托嬰中心,若側門未開放就直接從北宜路上面的小學校門口進去。


每週一 
休館 
每週二至週五
上午10點-12點、下午1點-4點 
週六
上午9點-12點、下午1點-4點 
週日
上午10點-12點


IMG_9264.JPG

走到托嬰中心這棟大樓,拖好鞋子進去櫃檯和老師登記,量體溫消毒後就可以進去玩囉!!

IMG_9222.JPG

IMG_9224.JPG

這裡的廚房玩具居然是巧拼做的,好特別喔!!Nina最愛玩辦家家酒,一進來親子館第一個玩的就是這一區,剛好上面也鋪著搨搨米巧拼,我也就讓Lucas在這裡自由探索囉!!

 

IMG_9227.JPG

Lucas看到藍色的瑜珈球超級感興趣的

IMG_9232.JPG

IMG_9233.JPG

這裡蠻多器材都是用紙做的,這個迷你球池也是用紙箱做。果真每個嬰兒都很愛球池,盧卡斯看到球就自己待在裡面玩了好久~~

IMG_9247.HEIC

盧卡斯只要是球都不肯放過。住在山區阿嬤家一夜,居然被叮得滿頭包,好心疼T.T。玩完這顆球後,Lucas就很想睡了,我只好把它背起來繼續陪姊姊。

IMG_9228.JPG

中間體能區,Nina一直爬上爬下,完全都不需要媽媽幫忙,不過這裡的地板是有硬度的塑膠地板,不是軟墊,摔下來會痛。後方則是教具操作區。

IMG_9229.JPG

IMG_9234.JPG

溜滑梯下方的小空間,每個孩子都很喜歡多在裡面享受自己的小空間。原來煮飯的道具都被搬來這裡了>"< 如果愛玩溜滑梯,館外還有兩個大型的溜滑梯可以玩。玩了一陣子後,館內有一位約莫4歲多的哥哥,一開始Nina在移球池的溜滑梯時,他跑了上去。Nina心裡覺得被插隊了,有點不開心。接著Nina想玩大顆的藍色瑜珈球,哥哥也搶去不願意讓出來。Nina居然大聲對他說:這裡的東西都是大家一起玩的!!接著發出尖叫聲,跑來跟我說他不喜歡哥哥。當下聽到Nina這麼說,我心裡知道她已經知道在外面的設施是公用需要share,我牽著她跟他說:沒關係!!我們等哥哥玩玩,如果你想玩你去問哥哥,看看它玩完後是否可以分享給你。媽咪知道你很棒,知道這裡的玩具是大家一起輪流玩的。不過,Nina當下還無法消化自己的情緒,看到哥哥一直對他尖叫。只好引導他到外面玩溜滑梯和吃小點心。

IMG_9250.HEIC

來到外面後,Nina又再跟我說一次:我不喜歡他,那個是大家一起玩的。我跟他說:好!媽咪知道你還在生氣!你先玩溜滑梯轉換心情吧!!還好過沒多久就玩得好開心喔!!

IMG_9259.HEIC

玩到累了!!Nina問我有沒有帶東西給她吃,幸好包包裡面有一小包「爆薏仁」,邊吃邊問我爆薏仁是什麼??

IMG_9268.JPG

IMG_9267.JPG

自拍一張紀念一下難得的1打2,Nina也越來越會拍照,還指定我們三個人要一起入鏡的pose


青潭親子中心|新北市新店區

不定時會有舉辦說故事活動和抓周活動詳請點我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231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80號(從82巷進入)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22171216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快來IG小盒子跟我聊天 點我聊天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