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從以前就很喜歡詩肯柚木傢俱營造出來的氛圍,兩個月內快閃結婚所以完全沒有重新裝潢現在的家,一直很羨慕新婚夫妻能夠一起規劃家的感覺。原本在生Lucas之前就打算小整修一下家裡後,開始慢慢的替換家裡的傢俱。但人算不如天算,我提早生了幾週。之後又遇上文森開刀住院,加上師傅檔期好滿,整修這件事終於在這個週末正式開始,家裡會陷入一陣子的黑暗期,我也要帶兩個孩子回娘家避風頭(咦)

IMG_9334.JPG

最近常常背著LUCAS和到民生社區散步,突然發現民生東路上面有好多系統傢俱和居家裝潢的店家,從生活工場詩肯柚木SCANTEAK都有,想說油漆牆壁工程完成後,開始準備鋪地板,再慢慢的把一些傢俱淘汰掉,目前打算沙發、電視櫃換掉,然後客廳做個系統收納櫃,不然雜物都散亂好阿雜。最近才剛買車,預算沒那麼多,所以傢俱更換部分也打算一步一步來!!先來筆記一下在詩肯柚木找到對眼的傢俱吧!!

IMG12323 沙發床 Dimensions: 1883mm x 800mm x 800mm_9335

一進店裡,我看到這一組沙發我超級喜歡,店員也特別和我介紹說這張沙發很特別,他可以變成「沙發床」。我本來以為想說木頭還可以折平這技術也太厲害了吧!!結果原來時靠墊拿下來後,沙發的寬度就和單人床差不多,如果有客人來訪就可以暫時當單人床使用。由於這張椅子的設計當初就考慮的床的功能,所以椅墊的設計也不太一樣,我覺得坐起來好舒服,回彈力也很好。不過,這張顏色好淺,我超級怕小孩弄髒。特別問店員沙發怎麼清洗,店員說詩肯柚木的沙發套都是可以拆下來機洗,清潔部分不需要擔心。

IMG_9341.JPG

這面大鏡子七折後才3千多,外框也是柚木的,好令人心動。之前在看裝潢日誌或者到Pinterest找靈感時,都會看到很多人擺一個大鏡子在櫃子上。我也好想買一個啊!!!但我一直有個疑問,這樣的鏡子都不會倒下來嗎??有小孩後都不敢用不能固定的東西啊!!

IMG_9336.JPG

我很喜歡逛詩肯柚木SCANTEAK,因為每次逛店員都不會緊迫盯人,但在適當的時機他就會出現解惑。就像我正在看地板的時候,店員還特地拿了一杯茶給我喝。看了一下詩肯柚木SCANTEAK的地板,我覺得防水地板不算太貴,一坪加上工錢$3900,如果剛好搭配詩肯的活動,應該可以再有一點優惠。實木的地板就貴好多,是防水地板的兩倍,但不得不說實木地板踩下去的感覺真的溫暖舒服很多。我家的儲藏室就是實木地板,跟房間的防水地板上踩起來就是差很多。

詩肯地板 http://www.scanfloor.com.tw/info.html

IMG_30728 KOMPA 5FT 雙人床架 Dimensions: 1600mm x 2080mm x 960mm9338

我和文森都比較偏好這種臥室的氛圍,不喜歡冷冰冰的感覺。詩肯柚木SCANTEAK的床架好好看,完全就是打中我的心。試拉了一下床頭櫃,完全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IMG_9347.JPG

剛好有拍到一張雙人床Queen的價位大概是30000上下 (下面左邊那張)

IMG_9346.JPG

這次逛完才發現詩肯柚木是有賣床墊的,而且床墊的支撐性比IKEA好太多

IMG_9345.JPG

價格部分也還蠻親民的,看到這個價格我都要哭了!!我現在的床墊是德泰,當初買的時候店員態度超級差。不像詩肯柚木的店員,態度上面好非常多,而且會非常細心回答問題,這一點根本就是完勝!!

IMG_9337.JPG

這一張餐椅很推薦家裡空間不大的家庭買,椅背可以左右互換,如果臨時有客人來訪,不用大費周章搬出來轉向,只要把椅背換方向就可以了!!詩肯柚木SCANTEAK的設計都好貼心。

IMG_1232.JPG

這天我還特別問店員說如果桌面有刮痕該怎麼辦??他告訴我如果是在詩肯柚木SCANTEAK買的,他們有提供客戶桌面維護的服務,只要打電話到門市,門市就會請專業的技師協助處理,他說買實木的桌子雖然價格比較高,很多人會覺得弄壞很心疼,但是實木的好處就是木頭是可以磨的,只要把上面刮到的地方磨平就可以了。

IMG_9343.JPG

詩肯柚木SCANTEAK從家具設計到服務都讓人有家的感覺,服務人員溫暖貼心的服務,完全襯托出柚木散發的溫暖安穩的感覺。如果你像飛一樣擔心進去家具店會被緊迫盯人,那推薦你可以去逛詩肯柚木SCANTEAK,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啊!!!因為詩肯柚木只會讓你有家的感覺!!(拜託詩肯柚木SCANTEAK看到這句找我來代言好嗎)

 

|詩肯柚木|

官網 http://www.scanteak.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店員偷偷說,為迎接聖誕節現在有幾款家具都有優惠價格,如果剛好要換家具真的可以實際到現場看一下質感,用手摸一下柚木的溫潤質感,保證你一定會想剁手XD

快來IG小盒子跟我聊天 點我聊天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