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公幼吃什麼

109年公立幼稚園開放報名囉!

報名時間:

第ㄧ階段 6/8/-6/9 優先身分報名

第二階段 6/11-6/12 一般生報名

時間只有兩天,各校採限額抽籤制,不管哪個時段報名,中籤率都一樣,不用急著一開始搶著報名!

只能報名一間,一定要先想清楚再報名👉🏻https://npkid-online.tp.edu.tw/

公幼之所以迷人,就是學費很便宜,且學校腹地很大!

ℕ𝕚𝕟𝕒去年很幸運的抽中北市公幼,也順便分享一下,公幼心得和如何提高中籤率!

去年抽籤時,我就已經鎖定3間公幼,對我來說最重要是交通,上下班接送是否順路,再來看看哪家公幼的評價。

[礙於保護孩子的安全,公幼的名字我就不方便公布]

候選名單確認後,我就開始研究招生名額,

去年我看到C校只招生16名,而且該校幼稚園在區內一直很搶手,算了一下中籤率,可能150人才中16人,我就放棄報名這家!

接下來就是AB校選擇,這兩家中籤率差不多,A校離文森爸爸公司近,車程5-10分鐘會到,

B校我下班公車有到,但我下班時間也趕不過去接。

最後,我們就選擇離爸爸公司近的A校

公告抽籤的那天,看到正取有李O愉,心想終於不用再花貴貴的私校學費了!

 2024 new❤|公幼到底好不好?台北市公立幼稚園第一次就

 雖然雙薪家庭要接下課很累很趕,但每個月私校學費也是壓著我們快喘不過氣,公告當天就要報到,立馬背著才2個多月大的Lu,拿著戶口名簿去報到了!!

當時,我也很擔心公幼有寒暑假,但之後教育局規定學校要開寒輔和暑輔,人數不夠時,學費差額會由教育局補助,但上課只有到四點。

 2024 new❤|公幼到底好不好?台北市公立幼稚園第一次就 

快來拿走好運🍀再去報名

https://npkid-online.tp.edu.tw/

公幼吃些什麼?

陸續有爸媽問公幼的餐點和環境,就陸續趁著通勤時間補充一下

餐點|公幼大部分有自己的廚房,餐點部分都很足夠,且教育部也有規範餐點的營養攝取,原則上營養部分一定沒問題。至於幼幼班爸媽會擔心糖份攝取問題或者點心是布丁麵包類,這塊和學校反應也可以有改善空間。

提供幾家台北市公幼的菜單,有些學校考量早上孩子有吃過早餐,所以早點會是以水果為主,有些則是午餐附水果,點心部分普遍就是點心類。

 2024 new❤|公幼到底好不好?台北市公立幼稚園第一次就  

2024 new❤|公幼到底好不好?台北市公立幼稚園第一次就  2024 new❤|公幼到底好不好?台北市公立幼稚園第一次就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