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關注皮膚,特別跑去聽皮膚保養講座,聽著從業20年講師說,熬夜及紫外線是皮膚油脂分泌旺盛,是造成毛孔粗大極大原因。若想改善皮膚問題,清潔及正確的保養是讓皮膚水噹噹的重要關鍵因素。清潔,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一環。當毛孔內乾乾淨淨,沒有任何髒污,擦進去的保養品也比較容易被吸收,讓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好,反之,若皮膚清潔沒做好,肌膚將變得容易出油,毛孔也因為長粉刺而慢慢撐大。像是機車族,若一天可以洗兩次臉,就比較能將毛孔內的髒污帶走。但一天洗兩次臉,實在不太可行,像是業務在外面跑,是要去哪裡洗臉?這時候,我就會推薦大家每週使用一次清潔型面膜(像是kiehl's亞馬遜神奇白泥面膜),讓毛孔不再鬧孔慌!!為什麼是推薦kiehl's亞馬遜神奇白泥面膜呢?就從年輕的我說起吧!
kiehl's神奇白泥   
肌膚青春,打擊粉刺
從青春期開始,我的肌膚就很容易長出痘痘及長粉刺,以前都被笑說好青春,那個時候比較窮,都會自己用綠豆粉加水當作DIY妙鼻貼去除粉刺,雖然確實會拔除一些粉刺,但拔起來時,肌膚會有脫皮的現象。等到開始打工,就開始買市面上的妙鼻貼來使用,有時候還會想說男性專用的功效應該比較厲害,就跑去小屈買男生款。直到現在都快30歲了還有小粉刺的困擾,尤其時鼻頭的粉刺,根本就是千年老妖,完全無法被擊敗呀!每次去做臉時,我的美容師都會問我,你有認真在洗臉嗎?你的鼻頭粉刺怎麼還這麼多??但我心裡想,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除頑強的粉刺,才來向你求救的,怎麼還這樣傷害我的心(哭泣ing)。最近這一年,開始瘋狂地參加馬拉松,長期曝曬在陽光下,自己覺得皮膚狀況好像變得比較乾燥,毛孔變得比較粗大。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我的契爾氏,神奇白泥解除「孔」慌危機警報
出社會後,kiehl’s的護唇膏是我第一次接觸kiehl's品牌的第一項產品,那時候對於kiehl's還很陌生,只知道護唇膏很好用,幾乎人人擁有kiehl's護唇膏,重眾的我覺得一定要加入人手一支kiehl's護唇膏的行列。直到接觸到金盞花化妝水後,我才認真地研究了kiehl’s品牌背景,才知道kiehl’s已經有164年的歷史(是我曾曾曾曾祖母的年紀了),西元1851在美國紐約由肌膚資訊的小藥房起家,在當時沒有任何醫學檢測儀器下,提供消費者正確專業保養小知識。難怪周遭的朋友,幾乎有85%都有使用過kiehl's的產品,也是周遭男性朋友最多人使用的品牌之一。
kiehl's  
於是這次的亞馬遜神奇白泥系列產品,我也跟大V一起展開為期一週密集的保養計畫。來自亞馬遜河域的神奇白泥到底有多麼Magic,據說在亞馬遜當地,因為有許多動物會拿神奇白泥緩解發炎或中毒症狀,當地Local居民都稱之他為「解讀聖品」,因此kiehl's特別研究發現亞馬遜河域裡有許多葉子、花草、水果種子會飄落在白泥中,慢慢沈澱後形成及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若能使用在肌膚上,應該會有清潔、緊緻並具有保濕&舒緩肌膚的功效。另外,kiehl's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育,也是在全球唯一經過公平交易法合法開採神奇白泥。
 
身為海島型熱帶氣候的台灣,夏天的濕氣和溫度讓人的皮膚變得容易出油,依據調查指出約莫有72%是屬於油性及混和性膚質,所以我想在台灣,夏天控油保濕及預防粉刺一直非常重要的議題。一樣來自於熱帶雨林氣候的亞馬遜神奇白泥擁有清潔、緊緻並具有保濕&舒緩肌膚的功效,應該是非常適合台灣子民們試用看看。
kiehl's    
亞馬遜神奇白泥系列產品共有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四款,徹底達到洗護雙效,孔慌絕跡!由於亞馬遜神奇白泥系列產品會有沈澱的狀況發生,建議除了面膜之外,其他三樣產品使用前務必先搖一搖,讓白泥分布的均勻一些。kiehl's
 
清潔肌膚,保養基礎
將臉適度打濕,擠出適量的神奇白泥洗面乳(一定要先搖一搖讓白泥們均於散佈), 塗抹在臉上(可以加一點點水滋潤神奇白泥洗面乳),適度清潔肌膚,將最淺層的髒污帶出毛孔!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深層清潔,杜絕孔慌
洗完臉後,取出適量的神奇白泥面膜,塗抹在臉上,由於kiehl's神奇白泥面膜的延展性非常好,只要塗上薄薄一層蓋上肌膚(看不到皮膚色才算OK)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iehl's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調理膚質,淨化毛孔
神奇白泥化妝水將化妝棉沾溼,適度軟化毛孔,帶走毛孔內的老廢角質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滋潤膚質,降低毛孔感
亞馬遜神奇白泥乳液體,擠出來時會有點水水感,記得使用前一定要先搖晃均勻,再塗抹在臉上。由於是比較偏控油的產品,滋潤度上面就比較沒那麼高,建議如果是只有T字部位出油毛孔粗大者,可以混合其他乳液使用,以達到對症下藥的功效!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iehl's 
 
同場加映◢ 金盞花化妝水
如果像我一樣肌膚上有些發炎的小痘痘,可以用金盞花化妝水輕敷一下~讓發炎痘痘舒緩一下
kiehl's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Keihl's亞馬遜神奇白泥 
 
 
即日起,免費體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
 
即日至2015/7/31止,連到kiehl's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免費獲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各乙份!快點一起去專櫃換試用包,一起體驗神奇白泥威力吧!兌換網址:http://goo.gl/vdR5F5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