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早野餐.png

Hi,早

是台灣常見的早晨招呼語!!台北市大安區巷內隱藏了一家這樣溫暖的咖啡廳

DSCF6861.JPG

上週送完文森和Nina出門後,自己一個人先來 Hi !早!野餐 吃早午餐後再回新店幫兒子拍辦護照用的大頭照,Hi !早!野餐 的地點就和 嗯!CAFE 同一個地方,這裡原本是老闆的辦公室,但熱愛咖啡的他將這裡挪出一塊區域來當作咖啡廳 [改造計畫可以看這裡 點我] 。

DSCF6864.JPG

Hi !早!野餐 座落在忠孝復興站後方的小巷子內,走路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巷子裡頭很寧靜,非常適合姊妹或者情侶的早午餐約會景點。Hi !早!野餐 大致可以分成三個座位區。第一個是外面這區露台,簡單的綠色植物配上舊式窗台,涼涼的秋天很適合坐在這區享用,順便吸收一點陽光。而冬天坐在戶外就會覺得有點冷了!

DSCF6880.JPG

剩下兩區為室內區,由於平日上午客人不多,老闆請我自行先選位後再點餐。這天天氣很好,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IMG_6763.JPG

 

白色門板走過去還會有一區,這一區我快離開時才發現,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拍的照片(囧),附上好和研作拍的照片給你們參考。深藍色的牆面和純白的牆面搭配起來好清爽。

Hi !早!野餐 不收服務費,所以如果需要喝水,可以自行到這裡取用。

DSCF6876.JPG

店內其他的環境經過老闆同意也拍了一些下來,點完餐後老闆會在這個戶外廚房製作餐點。很喜歡店內到處以綠色植物點綴,讓咖啡廳看起來更加有朝氣,尤其是陽台這邊的佈置,

DSCF6866.JPGDSCF6860.JPG

DSCF6867.JPG

DSCF6870.JPG

早午餐部分的餐點口味很多,有選擇障礙的我直接問老闆什麼最多人點,老闆說熟客通常會點牛肉和雞肉,尤其是牛肉很暢銷。最後我點了秋冬的新菜色是洋蔥豬豬荷包蛋($85)和鮮奶茶($40)。聽說這兒的咖啡很厲害很好喝,但我早上已經先喝了一杯濾掛咖啡,怕咖啡因超標這次沒喝到很可惜。

DSCF6858.JPG

這裡的餐點是現點現做,我點完餐拍完餐廳內照片後,餐點也差不多就送到了。Hi !早!野餐 的吐司是山形吐司,外表烤的酥酥的,但咬下去中間非常綿密,很想跟老闆買回家塗草莓果醬,荷包蛋可以選擇全熟和半熟,老闆煎蛋的技術真好,我煎蛋蛋黃永遠都會破掉。裡頭的洋蔥豬豬吃起來有點糊椒,如果帶小孩來吃需要特別注意。鮮奶茶($40)部分算是奶味比較重的,我個人很喜歡。

DSCF6874.JPG

IMG_0502.JPG

若你剛好要來忠孝復興sogo逛街想找一家咖啡廳坐坐,推薦你可以先來這裡吃個早午餐或者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DSCF6881.JPG

這裡也可以行動支付,沒帶現金也能吃早餐!!!


▌ 家資訊                               

Hi!早!野餐  FB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是否有插座|YES

地址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9弄3號1樓

交通方式|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

電話Tel|02-27818383

時間Time|7:00-23:00 (週一公休)

付款Payment|現金Cash、LINEPay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