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 虎牌 虎牌保溫杯

這次接到Tiger虎牌的開箱邀請,我是絲毫不考慮就答應!

主要是去年在Fe's Lab系列中,

我曾經實驗過Tiger虎牌保溫杯的保溫能力,

記得當時得實驗記錄裡(▼下圖),

我實際測試12小時之後,Tiger虎牌杯子內溫度還有66度。

超過了我家其它牌子的保溫瓶。

而且,

我家電鍋也是Tiger虎牌的,完完全全就是虎牌的粉絲(揮手)

image


▲虎牌粉絲的證據在此,想當年去日本旅行時,文森堅持要扛回來的伴手禮

身為職場媽媽,買的每一樣物品都一定要能多用多功能才行,

當時答應寫『Tiger虎牌超輕量保溫杯』開箱文,是剛好手邊的保溫杯被摔了好幾次,

除了外型不美觀外,摔過的保溫杯保溫能力也變差了,剛好要換一個新的保溫瓶。

看到這一款『Tiger虎牌超輕量保溫杯 MCT-T050』,重量只有210g,

等於只有兩罐養樂多的重量,非常的輕。

立馬就被吸引,因為上下班攜帶不重,假日帶ʟᴜᴄᴀs出門要泡奶也可以用。

說到這裡,一定很多媽媽會建議我直接去便利商店比較快,之

前我也是這樣想,但有一次我們塞在高速公路上面,

ʟᴜᴄᴀs又好想喝奶,

但我卻沒有帶到保溫瓶,只好沿路讓他哭到下交流道找超商借熱水。

自從那次之後,只要非市區行程,我都一定會帶上!

霓娜姐姐母奶寶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外表磨砂的材質(有一點點止滑),比較不會手滑掉到地上,造成瓶身的損傷而減少壽命。

最近外出上課參加行銷講座,也都會帶上它一起去,

主要是這顆瓶身很輕,背著筆電已經很重,當然也要挑比較輕的保溫瓶,

這樣才不會有50肩!

  

裡頭的墊片,是使用矽膠材質,耐熱度高,也比較沒有產生有毒物質成分,

這一點很重要,畢竟多喝水是希望讓身體更健康,而不是把有毒物質喝進去。

這一款裡頭的零件全部都可以拆下來,拆下來後也非常容易可以再裝上去。

如果是習慣裝咖啡的人,也不用擔心清洗問題!

但,我還是建議不鏽鋼保溫瓶只裝水比較好。咖啡建議使用雙層玻璃杯裝比較安全。

  

底部加上墊片,減少底部和桌面地板的磨損

image

裝咖啡的人,若擔心自己清潔不乾淨,

現在有推出TigerCare,

可以拿自己的Tiger保溫杯到指定地點免費清洗,15mins就可以清潔乾淨。

-----------

 

Tiger Care服務據點[詳情]

台北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4號

電話:02-2741-6990

服務時間:下午 12:00~21:00

台南生活館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10號

電話:06-220-0855 

服務時間:下午 12:00~21:00 

高雄生活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46號

電話:07-716-1460

服務時間:下午 12:00~21:00      

  

若你正好想買一只保溫瓶,真心推薦給妳/你Tiger保溫杯❤️ 當聖誕節禮物,也是非常暖心❤️

最近霓娜時常都說那是她的水壺,偷偷放進去幼稚園的書包裡面,

對小班孩子來說,超輕盈的瓶身重量,

使用起來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