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ozy Minimal Photo Collage Facebook Post.png

媽媽屆超高人氣的彌月蛋糕|東京巴黎甜點|在台北中山區開實體店面了!!這次和Blogger媽媽們一起約去喝下午茶,這天我偽單身可以穿有跟的靴子去赴約,小乖媽還幫我拍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其實我還是背喜舖的後揹包XD)

皮衣|Mango

裙子、帽子|韓貨

靴子|ECCO

東京巴黎蛋糕一開始是透過網路開始,老闆在烘培屆已經打滾32年,曾經到法國和日本學習過,在創業時一直想要怎麼將法式甜點和日式甜點結合,創造一個甜點界的混血兒。最後他則單純以「 好原料+好食材」用心製作,每個蛋糕都堅持用手工製作,不要使用模具。所以,如果你下次到店內買兩個同口味的蛋糕,你會發現兩個蛋糕長得有一點不一樣。

DSCF6820.JPG

店內擺設很簡約,分為1樓和2樓,一樓座位區很少。而二樓也還在裝修暫定年底會完工對外開放,到時候就可以有更多的座位可以讓大家慢慢品嚐美味的甜點。那一天,我們就以「立食」的方式一起享用。

DSCF6825.JPG

櫃台後面的牆壁以單純金色系為底放上大大的logo,如同品牌精神一樣,想傳遞東京巴黎甜點以最單純不添加的原料製作出每一條蛋糕,希望每個品嘗到的甜客們都能夠感受得到。

DSCF6834.JPG

DSCF6833.JPG

今日限定口味|綿密的舒芙蕾蛋糕體,中間夾著不膩口微甜的蛋糕,上頭灑了許多紅石榴果實,當一口蛋糕體配上奶油和紅石榴碰出甜甜中帶一點果酸味,超級幸福的。Fe我最愛這個口味,大家也都一致認同!!

IMG_9296.JPG

實在太喜歡這個口味,還特別幫他加上特效。仔細看了一下照片裡的蛋糕,真的每個蛋糕體長得都不太像,就是有種雙胞胎但又有點不一樣的那種感覺。如果喜歡清爽口感的你,大推這一款口味!!

DSCF6822.JPG

玫瑰水嫩布蕾|蛋糕體的口感和今日限定一樣,但中間夾了卡士達餡料和玫瑰餡料,玫瑰帶一點玫瑰酸味,和甜甜的卡士達醬配起來剛剛好

DSCF6831.JPG

DSCF6835.JPG

最上面還用一片玫瑰花瓣點綴,視覺和味蕾都很滿足:)

DSCF6826.JPG

北海道牛奶糖|Fe一開始覺得這個口味應該還好,可能會太甜太膩,所以我放到最後面才吃。結果一吃超令我訝異,完全不會甜膩,牛奶糖的濃度吃起來剛剛好,配上奶油餡,整個蛋糕吃起來綿密溫潤

DSCF6832.JPG

如果你喜歡牛奶糖,這個口味絕對要嘗試一下

DSCF6821.JPG

玫瑰生可可|除了甜點控外,我也是巧克力控,還沒有小孩前只要經過百貨公司,就一定會進去買一盒GODIVA巧克力回家。之前GODIVA冰淇淋特價時,我還特別趁孩子在午睡,立刻搭車到微風南京吃冰再回家。生可可這款是屬於比較濃郁款的蛋糕,中間有清爽玫瑰餡搭配,但我覺得一個人吃一個會有點太多,建議兩個人一起吃比較適合,這一天我們是六個人都選不一樣的蛋糕,但最後我好像有吃到1/4~~

DSCF6838.JPG

這一款建議可以搭配花茶,吃起來很舒服

DSCF6827.JPG

巧克力莓莓|巧克力蛋糕體濃郁度就沒有生可可那麼高,若比較不愛太濃的巧克力口感,這款你一定覺得很可以。搭配藍莓鮮果和草莓奶油,非常搭!!DSCF6829.JPG

 

DSCF6819.JPG

繽紛皇家乳酪布蕾|乳酪蛋糕體比較軟,下面以派皮襯底剛好營造出兩種層次的口感,這一款很多草莓和藍莓,那天小飛和芊芊一直看著上面的水果,如果是帶孩子來,選這一顆絕對沒錯,一定受到孩子喜歡。

DSCF6836.JPG

乳酪蛋糕吃起來不會膩口,和L牌咖啡店的蛋糕比起來,好吃100倍

能在育兒的路上遇到你們真好,一起分享許多好的事物。和一起品嚐超幸福的午茶蛋糕:)

IMG_9103.JPG

除了個人小蛋糕外,也有生日蛋糕可以選擇,這天看到一個大學生來買生日蛋糕,店員問他你上次不是才買過生日蛋糕,怎麼又來買,大學生說上次是爸爸生日,這次是媽媽生日,他們都說你們蛋糕很好吃,所以我想說這次一樣買你們的。聽到客人這樣肯定的話,真的很感動誒!!

IMG_9098.HEIC

離開時,我帶了一條招牌彌月蛋糕「巴黎燒燉布蕾」回家,包裝金光閃閃的好喜氣。這天剛好老闆也在,他說他們公司有個員工,每次都會把蛋糕邊帶回家給孩子吃,有一次他就問他說為什麼都要把蛋糕邊帶回去?員工說:因為我們自家蛋糕都不添加水,是天然食材製作,讓我很放心讓孩子吃。一個產品能夠被員工認同,代表他一定是好產品。

IMG_9121.JPG

回家時,拿出來準備要幫蛋糕拍照時,Nina就馬上跑了過來說要幫忙開蛋糕切蛋糕,我也完全來不及擺盤,只好讓他宰割了

IMG_9122.JPG

巴黎燒燉布蕾 是使用法國鐵塔ELLE&VIRE鮮奶油+比利時發酵奶油不加水製作,而且堅持接單才生產,所以每天消費者拿到的蛋糕都是最新鮮的,也因為無任何添加,最佳的保存期限只有72小時,一定要趁新鮮吃。我帶回家的當天晚上,當飯後甜點就全部吃光光了,Nina一直喊著麻麻這個蛋糕好好吃喔!!連牙口不好的婆婆,也很愛這一款蛋糕,不然平常他都嫌蛋糕太田他不喜歡吃。


彌月試吃申請(符合其中一點)

1.懷孕滿26週後請提供媽媽手冊封面+內頁產檢記錄
2.寶寶未滿月請提供寶寶手冊封面
3.如懷孕未滿26週,可提前致電客服人員或私訊預約申請,待滿26週後立即出貨,

店家INFO

東京巴黎甜點南京店《Tokyo Paris le dessert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

粉絲團FB 官網彌月蛋糕試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5號
電話:02-2521-0058
營業時間:11:00 - 20:30

快來IG小盒子跟我聊天 點我聊天 

  

arrow
arrow

    Fe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